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進入25 週和生產的迷思...

進入25 週,
媽咪體重增加17磅了

今天第一次自己去做產檢, 一切都很正常, 下個禮拜要檢驗糖尿病. 又要去做我最不喜歡的事了, 就是抽血 @_@....

再過15週就可能會和Evangelia見面了, 我也從以前覺得生產是件極刑 (也有想過最好不要生小孩, 因為我怕痛也怕流血), 現在我的心態竟然慢慢的被改變. 其實我還蠻期待生產那一天的到來的, 我也很希望我不需要被麻醉就能生產.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生產事件很痛的經驗, 但最近我一直在思考聖經裡所講到在人墮落後, 神加倍了女人在生產時的痛. 我的牧師跟我說, 痛是一定的, 只是神也不會給我們痛到我們受不了. 不過我卻有著不一樣見解, 我也不知道我是對還是錯 , 我覺得, 女人生產是可以不用那麼痛的,甚至不會痛. 因為耶穌在十架上已經破碎了這個咒詛, 好像是在於我有多少信心去相信. 特別是自己從小被灌輸的信息就是女人生產時是很痛的. 如何毀掉這些記憶, 重新灌輸屬天的記憶. 我想就是真得認識並知道耶穌在十架上破除了"所有的"咒詛, 也包括這個女人生產時的痛這個咒詛.

只是這個迷思都還需要我有信心去經歷吧...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