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BABYHAWK Mei Tai的coupons

媽媽們趕快去買喔...

我每天都上網查,
終於等到Babyhawk Mei Tai 的折價代號了..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喔, 只是我是訂製, 所以要等個2週的時間...

之前在Ebay上買了一條, 可是賣家竟然轉賣給別人. 當時失望了好幾天. 在ebay上, 二手的Babyhawk 隨便標有時也要 將近$90.
在網上幾乎也查不到任何的折扣, 在加拿大一條要120吧, 所以趕快去訂製喔..

原本我想買的是BabyBjörn 評價很高, 可是很多人說, 只有頭三個月好用. 後來發現也有蠻多人推薦, Babyhawk Mei Tai 的背巾 我很快的就被他豐富的設計吸引了. 想到 Kitty 不久前才該我說, 傳統的台灣背巾是最好用的. 後來想不到這種改良式的中國式的背巾竟然在北美和歐洲如此的被推崇. Babyhawk Mei Tai 可以背40磅重的小孩哩.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讓妳的身體感到負荷很重. 畢竟Babyhawk Mei Tai 一條也不便宜和BabyBjörn 的價錢一樣. 只是一個只能用3個月, 另一個也以用兩年吧, 算一算Babyhawk Mei Tai 還是比較划算哩. 可是這麼多漂亮的設計, 真的能忍住, 只買一條嗎? 自己都很懷疑......

反正到時候如果宣璦不喜歡 在把它貼到ebay上面賣好了..


我選的顏色是濃縮咖啡顏色的帶子和正反面都有不同花色的設計喔..

Coupons Code 是;Baby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