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27 週了... 第二次 glucose tolerance test 妊娠糖尿病測試

進入27 週,
媽咪體重增加18磅了
腰圍40吋 @_@

今天已經進入到數得第91天, 昨天父親節連一塊小西瓜, 小蛋糕都不敢碰... 就是希望今天的第二次妊娠糖尿病測試會過. 因為晚上聚會要領聖,餐 還是吃了一小塊的餅乾, 約0.5平方公分大. 也沾了一滴的葡萄汁. 意思..意思 ...

今天早上就自己去做檢查. 因為老公一大早有晨禱, 晨禱完他已經約了要保養車子. 所以我就自己去抽血. 到那裡才發現竟然忘了帶手機, 還好抽血的地方就在我們的辦公室附近, 就回辦公室打電話跟David講一聲, 我沒帶電話, 所以別找我.. 然後回去Bc Biomedical 抽血. 抽完第一次的血(要等3小時, 總共要抽4次血), 老公竟然出現. 雖然規定我不能離開Lab但我還是溜出去, 去拜訪隔壁辦公室的客人... 他是頭 頸部的癌症醫師.. 上周來沒看到他, 因為他在位病人開刀, 所以今天就順便來拜訪一下...

後來又回到lab, 老公就陪我在那裡等. 後來我就請他先離開, 因為我要在那裡等3個小時, 我不想他也要待在那裡3個小時. 一個人坐監牢就好了, 蓋麻兩個人待在那裡面勒. 後來我就在裡面玩我的Plam, 玩大富翁. 我玩了兩次, 兩次都贏, 哈!哈!!不愧是作房地產的料. 後來老公回家拿我的手機, 讓我又可以打電話和朋友聊天, 3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今天喝的橘子口味的糖水, 比上次那瓶甜很多. 護士還問我可不可以在5分鐘內喝完, 我花不到半分鐘就把橘子口味的糖水解決掉. 因為太甜了, 慢慢喝才噁心勒... Bc Biomedical的護士們都超好的, 每次換我抽血的時候, 她們都會同情安慰我, 抽血時還會安撫我. 最後一根抽完時, 還請我喝果汁. 不過我還是跟她們說, 謝謝她們, 他們都很好, 只是我不想再回來這裡了... @@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