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進入29 週, 產檢

進入29 週,
拜印度加哩和越南河粉所賜, 這週體重增加2磅, 媽咪體重總共增加了20磅.
腰圍41吋.


今天一早起來, 就去做產檢. 原本從這週開始, 每2週就必須做產檢. 可是醫生覺得我太健康了, 就問我, 妳應該是要隔兩週來一次, 可是要不要還是維持4週來一次, 等下一次在改成2週一次的產檢. 因為我的情況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 我當然覺得沒必要那麼常常跑來產檢, 因為每次好像沒幾分鐘就結束了. 有時我還真的搞不懂為甚麼有人一進去產檢要好久才出來. 可能我看很多書 如果有問題就上網查. 所以我也沒甚麼問題需要問醫生的. 反正孕婦的問題都是大同小異吧. 今天來幫我產檢的是一個新來的女孩子, 看起來很年輕. 他只是來代班的, 因為有一個醫生在渡假..

他說我的糖尿病檢驗沒問題了, 小BB現在大約28公分高. 沒有特別大或特別小. 血壓也很正常. 只要不要吃過多甜食, 小BB出生應該是正常的大小. 我有問醫生關於我的腳抽筋 因為今天早上腳又抽筋了. 他說懷孕很多人就是會抽筋, 多喝水外也沒甚麼方法啦. 我每天喝水超過2000cc 所以抽筋也只能忍了. 那我也問他那我須不需要補充魚油呀, Omage3之類的. 因為我吃魚吃的不多. 他說如果我有在吃孕婦維他命, 平常吃肉也吃菜和水果, 那其實不需要補充Omage3 .

感謝神, 一切正常.. ^_^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