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結婚四周年囉, 一起去看宣璦喔.

1.jpg

我和David 結婚滿四周年囉,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們之間也多了一個小寶貝, 現在David每次抱我就會喊著說, 有東西卡在我們之間... 今天是我們結婚四周年的紀念日. 早上就和David的姊姊和姊姊的小孩 還有我的好朋友蘇妃一起去見宣璦. 今天就更確定肚子裡的是個女生, 宣璦已經會開眼睛了, 他還是一樣愛吸自己的手指頭. 然後他還會自己在肚子裡面笑, 半個小時的超音波, 他笑了3-4次. 算是一個蠻愛笑的小寶貝. 超級可愛的. 難怪有報告說, 愛吃巧克力的孕婦, 寶寶特別快樂和愛笑. 大家都覺得宣璦的嘴巴像媽媽 ..David就一直說 他以為女兒通常像爸爸....他也有投資 為甚麼女兒就像我 他想到以後要面對兩個Claire他就頭痛了. 我說對呀! 以後我們就聯合起來欺負他. 哈.哈.哈.

54.jpg
6.jpg
3.jpg
7.jpg
2.jpg
4.jpg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