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就是北美的平安夜..台灣的聖誕節那天..

最近我就在推算我到底是甚麼時後懷孕的.
因為我是16日請完宴客之後, 才停止避孕的. 所以是在12月16日之後, 才有的. 然後又推算我的預產期, 很多媽媽們跟我是同一天預產的都說, 他們是平安夜懷孕的. 可是我們平安夜很忙, 沒時間增產報國. 但是聖誕節那天, 我們倆個在台灣其實沒甚麼事做很悠閒, 就做了那件事. 後來想想也對, 我當時人在台灣, 台灣的聖誕節那天, 其實就是加拿大的平安夜嘛. 只是才停止避孕8天就懷孕 有點快速哩. 以前避孕的時候我常常都會想, 花這麼多錢避孕, 會不會其實我自己根本不容易受孕. 那錢不就白花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還好當時都有避孕. 不然現在可能是3 個孩子的媽了.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