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不搬了, 翻新房子吧

原本很想搬新家的我, 已經取消了搬新家的念頭了.
因為考慮到我們明年要開始投資蓋Townhouse, 可能會需要一筆錢. 又和公司幾位資深專門蓋新屋的經紀人談過之後, 大家都覺得我喜歡的房子, 除了地點好之外, 房子的工程其實不值得我們花那麼多錢. 他們也都覺得, 等我們的townhouse project蓋完, 認識的建商多了, 我們就可以自己找自己喜歡的設計師設計和蓋自己喜歡的房子. 想想也是, 另外還是要聽專業的建議, 雖然我很想要有一個新家. 不過我也捨不得搬離現在的房子, 因為很喜歡現在每天起床睜開眼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後院.

其實有一些女生懷孕就是會經歷這種階段, 他們稱為尋巢或築巢. 特別是在懷孕的末期, 有些孕婦會倒空他們的衣櫥 櫃子, 也有人像我會想趕快搬新家 . 不過可能是我常常在看新家, 所以特別想搬吧 ..

所以現在我們決定翻新我們的房子, 所以我很希望能再生Baby 前完成翻新的工作. 目前主客廳已經完成翻新了, 接下來就是廚房和宣璦的房間啦. 其實就是廚房的工程最大, 要花的錢也最多. 但是也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我喜歡煮菜, 小廚房煮菜很痛苦.. 所以我們決定打通目前的廚房和小客廳, 我們實在不需要兩個客廳. 我們最常呆的地方就是廚房, 朋友來也都是喜歡呆在廚房比較多. 所以以後就可以有大廚房啦! 還可以約朋友一起做菜, 泡在廚房裡.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