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不能對孕婦說的話

1. 妳懷雙胞胎嗎?
2. 妳是不是快生了? (當妳才懷孕5個月) .
3. 有懷得一定是一個巨嬰
4. 妳確定妳要吃這個嗎? 吃這個對你好, 千萬不能吃那個....
5. 可憐得妳, 妳美好的生活已經結束了.
6. 妳不可以不睡午覺.
7. 妳一定是生男的, 因為妳變醜了.
8. 想到我當時生產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快死掉了一樣
9. 妳不能在床上剪東西 還有其他的迷信....

自從懷孕之後, 就發現家人朋友見面時, 大家的話題就會繞著懷孕這件事. 常常有人喜歡給人一大堆意見, 雖然大家都是好意, 但很多都是盜聽塗說, 或自己想出來的意見.

我以上9點的人都有遇過, 我最討厭的就是.. 竟然有人問我是不是雙胞胎, 肚子怎麼那麼大. 妳要不要叫醫生在檢查看看. 我回答說沒有呀, 只有一個. 那個人還跟我說, 肚子那麼大, 應該是雙胞胎, 要請醫生檢查清楚一點.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揍人.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