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39週 + 產檢

距離預產期只剩最後的一週了. 今天又是一週一次的例行性檢查. 今天我的醫生被受困在醫院裡接生小孩. 所以醫生人手不夠, 我第一次經歷到小小的診所竟然擠滿了人. 光一個月以下的小 Baby 進進出出的就有十幾個. 想到在不久我也要有一個, 突然覺得有點興奮. 今天來代班的醫生, 應該是別的醫院來的. 人還不錯, 只是光上週小宣璦就長大了3公分. 不會吧!! 那妳還是早一點出來好了. 醫生大概看到我一付驚訝的眼神, 他說小Baby最後突然長大很多很正常. 她是可以出來的尺寸了. 那我說, 那你覺得星期三有可能嗎?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 星期三過生日, 那就不用準備禮物啦. LOL!! 他說 100%. @_@ 我就說那是 100% yes or 100%no?

很多人問我, 我的Baby到底Drop了沒. 其實我也不知道, 後來就問醫生, 到底怎麼樣才算是Drop? 醫生壓一壓, 說baby 已經Drop了, 只是他說頭一胎很多時候Baby drop了一兩週還不一定肯出來. 其實是大概一週前有客人跟我說我看起來像是Drop了, 所以如果這隔客人看得沒錯小宣璦很有可能會準時或提早到. 只是我還是希望她等到外婆來在出生, 原本還想說最好還有時間可以和小宣璦的外婆去採藍莓和蘋果的.

在加拿大的醫生好像都不會幫孕婦 內診, 所以到底開了幾公分我也不清楚. 只是這幾天都可以感覺到她的頭在下面轉來轉去的. 也只能禱告相信神對我的創造是奇妙可畏的, 在時間對的時候我的身體就會發生該有的自然變化. 最近上大號時肚子超痛的, 只是我沒有拉肚子. 醫生也說這樣的產兆是很正常的. 看來離要見到小宣璦的日子很近了....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