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進入38週了 + 產檢

時間過的真快, 距離預產期竟然只剩下短短的2週. 不過我覺得小宣璦不知道會不會乖乖的在那一天出來. 哈! 我自己都不知道就是了, 至於她哪一天出來, 大家可以猜猜看.

這 兩週我的身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自在的, 就是不會常常這裡痛那裡痛的. 只是走起路來很像企鵝就是了, 常常走路走歪一邊, 然後就撞上David. 然後David 就一直笑一直笑. 哎! 再笑也只剩幾個禮拜啦, 到時候看他換尿片時再來笑他好了:P 還是讓他抱著小宣璦, 然後不給她奶喝... 讓她在David手中大哭... 就是不救他 lol 好像太殘忍了一點....

今天 產檢時來了一位新的年輕女醫生, 她說有可能她會為我接生. 甚麼不要吧... 我都快生了,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醫生 . 可能比較熟了比較自在一點. 雖然這個女醫生人也超好的, 只是她感覺好像沒甚麼經驗. 她碰我的肚子時都輕輕柔柔的, 讓我當場癢到跳起來. 可能是之前的醫生厲害多了 , 肚子都不用按就知道BB心臟在那. 她還要在我的肚子上壓來壓去的. 然後她又問我 , 我的糖尿病控制的怎麼樣. 讓我和David 兩個人當場傻眼. ㄣ! 我沒有糖尿病呀@@ 後來她說我的尿液裡有糖, 只是我怎麼想也想不出我吃了甚麼甜點哩 ...

雖然讓她接生的機率只有1/4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 請大家就幫我禱告禱告. 希望我是有經驗熟悉一點的醫生幫我接生.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