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覆盆子葉子茶


從 懷孕沒多久, 就常在網上看到關於覆盆子葉子茶, 可以幫助縮短生產的時間. 因為是個古老的偏方, 所以我每次也都是看過就算了. 還有人說到最後一個月要多吃芝麻糊, 也可以幫助生產, 只是很多東西我也是都聽聽就算了. 昨天David 的好朋友邀我們去他家作客, 是個私人家庭的聚會. 我們大概很像親人, 所以他們每次也都會邀我們去他們的私人家庭聚會 . 席間男主人的姊姊就跟我說, 妳要多喝覆盆子葉子茶. 她說她生產前也喝了一陣子, 她的第一胎只花了17分鐘Push第二胎只花了7分鐘. @ _@ 好羨慕希望我到時候也是像母雞生蛋那麼簡單, 該有多好呀.

後來離開了以後我就跟David 說帶我去附近的超市買一箱雞胸肉吧, 後來David 就帶我去買. 只是到了那裡心中突然冒初一個念頭,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賣覆盆子葉子茶 . 我是喝過覆盆子茶, 家裡也有覆盆子茶, 到是從沒見過覆盆子葉子茶. 心裡還是想說算了超市怎麼會賣這種東西哩. 心裡還在想的時候, David就說,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賣那個姊姊說的覆盆子葉子茶. 我們應該去找找看. 結果一到賣茶和咖啡的走道, 第一個出現在我眼前的產品就是這個覆盆子葉子茶, 那就買回家試試看囉 . 只是Abbotsford就是 覆盆子的盛產地, 我好像應該去路邊拔一些業子回家煮就好了嘛....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