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宣璦的嬰兒祝福派對II

前 幾天我的鄰居又幫我辦了一場宣璦的嬰兒祝福派對. 就是幾個左右鄰舍的媽媽們聚在一起. 歡迎我進入媽媽團. 其實大部份的人我都不太熟, 有幾個其實都是見面, 打聲招呼而己,連名字我都記不太起來. 想不到她們竟然為我辦派對. 送我好多禮物, 讓我好感動. 有2個媽媽去年底生完她們最後一個小Baby. 她們的最後一個都是女孩, 所以她們說如果我不介意的話, 她們要把她們的東西都整理出來, 給小宣璦. 老公偷偷跟我說, 大家對我們這麼好, 以後不太敢動搬家的念頭了.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