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終於... 只是.....

謝謝大家的代禱, 我終於有奶了.
雖然之前一直有超級營養的初奶,
小宣璦也一直正常的大小號,
但她卻好像很不開心,
現在小宣璦終於有了滿足的笑容了.
我也終於能撥出一些時間寫部落了.

只是昨天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感謝神, 小意外沒變成大意外.
不過也跟大家分享,

小宣璦這幾天就都是穿著薄薄的長袖,
就有人說我讓小宣璦穿的太少.
說什麼她的手腳太冷,
我也知道書上說小孩的體溫是要看腋下.
但是真得就被講得好像我是個很糟糕的媽媽.
罪惡感一直被加深....

後來昨晚又有人來, 硬是幫小宣璦加了一層衣服.
也不準我開電扇,, 後來客人都走了, 小宣璦卻哭個不停.
終於有奶了, 但我餵奶. 她也不喝. 尿片也很乾淨.
當媽的我當場真想大哭.
後來就把宣璦交給Davi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跑到宣璦的房間翻箱倒櫃的找出體溫計.
一量華氏101.9度, 天啊!體溫計是美國貨.
跟加拿大算法又不同.
後來又跑去叫David 去googl,e 倒底美國貨的幾度才算正常.
一查正常的最高是在98度.

David 馬上打電話去醫院, 到底要送急診, 還是回去生產的地方?
後來把小宣璦放在Car seat裡, 送急診.
在急診室等候的時間不長, 但這種等待真得很痛苦.
後來醫生終於來了, 一切已經慢慢的回到正常. 感謝神,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及時發現問題出在那. 沒有發現的太晚.

一到家時, 還沒進門, 剛從台灣來的小宣璦的外婆也剛到. 我的媽..一看到我就喊著說..
妳在做月子怎麼穿這麼少? 小BB怎麼穿這麼少? 真得是我的媽啊...
拜託妳,就饒了我們吧...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