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奶水之戰

自從懷孕之後, 就很希望能給小宣璦最好的. 其中一個就是能餵她喝母奶. 只是餵了母奶之後, 才發現餵母奶真是一件苦差事. 想到生產那天, 痛也只是哇哇叫, 但餵母奶哦卻餵到一把鼻涕一把淚. 因為宣璦有黃膽, 所以每二個小時要餵一次奶, 可能因為如此, 我的胸部也就狠狠的被虐待了一番. 每一次要餵母奶前, 都讓我考慮好久, 才肯叫她起來喝奶. 4天前我真得痛到受不了了, 就決定放棄自己對餵母奶的堅持. 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後, 好像在身體上要和宣璦做個切割似的. 我大哭了一場. 後來那天忍痛的把奶水都擠出來放在奶瓶裡給她喝. 看到她喝的好痛快. 笑著睡著. 我的心情才慢慢的好起來. 到了晚上David 就陪著我們. 另一方面也goole一些餵母奶的資訊. 很多人都說, 第4-5天是最痛苦的, 敖過去就會好的. 讓我又重燃餵母奶的希望. 只是要換回餵母奶. 小宣璦在嚐過奶瓶的甜頭之後, 怎樣也不肯自己吸奶. 只好和小宣璦來一場愛的爭戰. 也求主救命呀. 主啊! 清除小宣璦對奶瓶的記憶呀.... 後來小公主終於放棄她的堅特... 只是後來也被她吸的不只是流血, 被她吸到破了很一個洞, 還可以看到白白的皮下組給織, 後來竟然化膿了. 不得不讓受傷嚴重的左胸休息一天. 只是只給他右胸, 她又一直吃不飽, 餵一餐竟然餵了一個小時又40分鐘. 一整天就在她的哭鬧聲中渡過.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