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Babyhawk Mei Tai的背巾












昨天上網忍不住買了Babyhawk Mei Tai 的背巾. 想了好久,因為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拼啦,反正我有一半的機率嘛. 不能用就把背巾送人或轉賣囉.

原本我想買的是BabyBjörn 評價很高可是很多人說, 只有頭三個月好用. 後來發現也有蠻多人推薦, Babyhawk Mei Tai 的背巾 我很快的就被他豐富的設計吸引了. 想到 Kitty 不久前才該我說, 傳統的台灣背巾是最好用的. 後來想不到這種改良式的中國式的背巾竟然在北美和歐洲如此的被推崇. Babyhawk Mei Tai 可以背40磅重的小孩哩.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讓妳的身體感到負荷很重. 畢竟Babyhawk Mei Tai 一條也不便宜和BabyBjörn 的價錢一樣. 只是一個只能用3個月, 另一個也以用兩年吧, 算一算Babyhawk Mei Tai 還是比較划算哩. 可是這麼多漂亮的設計, 真的能忍住, 只買一條嗎? 自己都很懷疑......

其他還有一些其他的品牌的背巾我也很喜歡

Beco Baby Carrier









ERGO







Maya Warp





Ellaroo Ring Sling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