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擦甚麼妊娠霜好

最近有朋友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擦妊娠霜, 也很想知道甚麼牌子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是第一胎嘛. 很多人也說, 可能孕婦的母親沒有妊娠紋, 孕婦就比較可能也不會有妊娠紋.
我的母親是沒有妊娠紋的, 所以我應該也不會有吧. 不過預防還是重於治療,我可是也不敢拿自己的肚皮做實驗啦, 所以還是有乖乖的擦妊娠霜喔! 不過我其實也沒有每天擦哩.

因為身旁生過小孩的朋友不多, 所以我是自己上網查的. 很多人也喜歡用, Palmer s 帕瑪氏的妊娠霜. 我就用他們的MASSAGE LOTION FOR STRETCH MARKS 因為方便取得很多地方都有賣. 我是在Wal-mart買的, 我也有在很多超市的藥房看過. 價錢也比賣孕婦裝的店裡賣的妊娠霜都還便宜喔.

而且好像就算妊娠紋產生了還可以擦吧! 只是效果當然還是沒產生之前就擦得比較好啦.

其他參考;
有些人很講究的, 初期,中期,後期 到產後, 都用不同的帕瑪氏的妊娠霜. 目前加拿大好像也沒這麼多款帕瑪氏的妊娠霜. 美國應該Walgreen Rite-Aid就可以找的到吧.
初期(0-3月)使用除纹乳液(MASSAGE LOTION FOR STRETCH MARKS)(瓶裝,壓嘴式的)
中期(4-7月)使用除紋霜(MASSAGE CREAM FOR STRETCH MARKS)(條狀)
後期(8-10月)使用強效淡化除紋霜(TUMMY BUTTER)(扁盒狀的)
產後使用速效美體緊實乳液(SKIN FIRMING BUTTER))(瓶裝,壓嘴式的)
+Q10美體緊實乳液(FIRMING BUTTER))(瓶裝,壓嘴式的)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