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進入23 週囉 + 受洗滿六週年

進入23 週囉,
媽咪體重增加; 15磅

看來離我想像的只要增重25磅是很難啦.
小BB 的中英文名字, 大概也都確定啦.

英文名字:Evangelia Shieh
中文名字:謝宣璦

我們決定不取 Middle name, 因為英文名字裡其實已經有很多含意啦. 其中包含 Eva(萬國之母), Angel(天使), Evangelist(傳好消息之人), 或 leah (聖經裡的利雅渴望丈夫的愛) 所以Middle name其實有點多餘

中文名字自我取的. 從字型看來意為"宣告王的愛". 跟英文名意義是差不多的. 另外璦的本意原本是珍寶, 無瑕的美玉的意思. 所以在神眼中她她也是一塊珍寶, 無瑕的美玉.

今天也是我受洗滿六週年的日子. 堂堂要邁入第七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神為我預備的一切實在美好, 我相信今年也是在靈命, 生活, 家庭, 工作上都會是有豐富收穫的一年.javascript:void(0)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