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肚子幾個月大啦?

今天是第一次有陌生人問我, 我的肚子幾個月大啦, 身體還好吧.. 有點不太習慣 . 今天突然很訝異的看著自己的肚子, 我的大肚子, 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 好不真實, 可是卻又是事實. 今天一整天都可以感覺到小BB 動來動去的. 小BB把媽咪的肚子當成運動場呀.

昨天晚上一直熬到很晚才睡, 沒辦法神要我為一個人禱告. 禱告了, 心裡的那個重擔卻一直挪不去. 後來從為那個人代求轉成神呀! 你今晚就饒了我讓我睡覺吧. 哎!! 我的肉體疲憊, 腦裡卻清晰的掛念著一個人. 真素痛苦. 不過我最希望的還是, 我牽掛的那個人, 能快快得到醫治. 因為我相信神要醫治她.

這是有代禱者的喜與憂嗎? 神呀! 還是我功課沒做完不能睡覺嗎?也謝謝神還是憐憫了我的軟弱, 後來我就馬上睡著了.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