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第四次產撿


第四次產撿, BB的心跳聲.

今天去產撿, 小BB很皮的動來動去, 讓醫生阿姨, 怎樣也找不到心跳聲, 好不容易找到了, 小BB又跑掉啦. 好不容易找到了, BB又跑掉. 你在玩捉迷藏嗎 ? 醫生阿姨說這個小BB, 很好動. 她很擔心媽咪以後的日子, 看來媽咪要好好禱告, 你要動如脫兔、靜如處子 不會只是過於好動呀.不過醫生阿姨也說, 小BB很好動也是因為小BB很健康. 另外醫生阿姨按按我的肚子說, 胎為很正, 可見小BB還知道小BB的遊樂場範圍就是了.

上個禮拜的超音波報告說, 我的預產期要延到九月15日. 醫生阿姨說, 還是很有可能十日就生, 因為有時候東方人的頭比較小, 小BB的頭就可能比較小. 如果小BB像爸爸那頭就真的比較小. 之後David 就一直說BB就是長得像他, 上個禮拜看超音波時就知道了. 真是服了David 了, 哪有人照超音波, 就知道BB 長得像誰的.

今天我不能照超音波, 因為醫生阿姨說, 我下週就要照 3D/4D, 我要忍到下週才能看小BB囉... 當場求起醫生, 讓我見我的小BB. 只是醫生說, 不行你就是要忍... :( 醫生真素慘忍 :P

今天另外也跟醫生討論, 我想做水中生產. 因為新醫院可以做水中生產. 新醫院在我生產的前一個月才開幕, 我也擔心醫生會對水中生產比較沒經驗. 只是醫生好像不是很熱忠於水中生產, 我的水中生產念頭可能就要就此打消了.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