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回診

3 weeks
DSC01342
小宣璦3週時.

今天是小宣璦第二次回診, 在診所裡的小姐就問我好不好.. 我就告訴她, 我很訝異, 我還生存著. LOL

小 宣璦剛出生時是7磅8.4盎司. 前2週第一次回診時是7磅11盎司, 今天第二次回診她的體重是8磅13盎司. 她的體重增加的很快. 連醫生都很訝異. 真得只喝母奶嗎? 然後又不得不問我那她多久吃一次. 2個小時... (:o) 醫生也說難怪啦... 醫生聽心跳, 拉拉手腳, 又推推手腳的, 又說小宣璦一切都很正常... 感謝神, 這大概是為人父母最在乎的一句話.

我又問醫生.. 嬰兒到底一天要睡多久呀... 小宣璦一天約睡12-14個小時... 白天我們就是對看, 她又愛我抱著她, 真得粉累... 醫生就說啦.. 她很好動... 很正常的. Baby的睡眠每個都不太一樣的. (以前做超音波時, 醫生就跟我說過, 小宣璦很好動, 因為超音波一直聽到她在拳打腳踢的) .. 我說啦, 有些人就說他們的Baby為什麼一直睡, 都不起來玩, 說什麼新生兒很無聊啦... 啊. 我們是抱著宣璦說, 拜託快點睡好不好.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