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6週大了

DSC01486


小宣璦4週大Evangelia 4 Weeks的相本連結
小宣璦5-6週大Evangelia 5-6 Weeks的相本連結

小宣璦已經6週大了(一個半月).

在這週裡,宣璦有幾個重要的成長.

宣璦脖子可以自己用力後仰, 可以撐好幾分鐘。他的雙手從握拳姿勢逐漸鬆開. 有人逗他時,他會發笑,特別是剛喝完奶時, 超開心的. 並能發出「啊」、「呀」的語聲。還會盯著鏡子看.

她睡覺時都約凌晨3點和6點左右會起床喝奶, 沒喝幾口又倒頭繼續睡. 我就讓她回去睡, 一開始還蠻擔心她會不會因為喝的少過2個小時就要起來討奶. 可是又想, 以後她睡覺時間也不應該起來討奶才對. 所以就不再吵醒她喝奶了. 結果她還能睡超過3個小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寶好可愛~我剛學會用電腦已錢不知可以用部落格幫寶寶記錄成長~寶寶是幸福的泉源~我信箱MSN及信箱 m0982893943@hotmail.com
很有緣逛部落格時與你結緣~

Claire Shieh 提到...

很高興認識妳喔...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