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新絕活

自從媽媽回去台灣, 突然間, 我就更自由了. 昨天帶小宣璦去回診後, 我們就帶宣璦去公司. 大家都說宣璦的頭髮比爸爸多. 很不給爸爸面子 LOL. 之後我們又去逛MALL. 逛完又去WINGS Tap& Grill 吃我最愛吃的雞翅. 想不到帶宣璦出門, 她竟然一直睡. 大家圍著她聊天, 她也是老神在在的一直睡. 後來發現, 是不是家裡太安靜了, 所以一有聲音她就會醒過來.

最後雞翅上桌的同時, 她也醒過來了. 美食當前.. 唉.. 我就拿出絕活,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竟然有這項絕活... 哈哈....就是單手餵奶, 單手吃雞翅.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