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這幾天...

今天晚上我媽就要回去台灣啦. 雖然月子好像做到一半... 不過我已經非常感恩啦. 畢竟她這麼忙還要特地撥空來這裡. 家裡的大嫂也是粉辛苦. 一個人要做二個人的工作, 還要照顧年邁的奶奶. 我一個人在加拿大生孩子, 台灣的家人還得總動員. 真得是很感謝他們.

我和 David 也決定今年年底不回台灣了. 因為明年家裡可能會有喜事, 媽媽覺得明年小宣璦大一點在一次回去比較好. 所以我和David 可能年底會開車回北加州. 我還在考慮, 因為怕小宣璦坐不住 car seat. 又擔心她如果突然半夜不睡. 那玩起來也粉累人.

小宣璦最近每天晚上都會乖乖睡覺, 不再半夜睜著大眼看我, 或大哭了. 只是每2個小時她就會起來要喝奶.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很晚才會起床. 現在慢慢的也愈來愈認識她了. 所以終於一切也慢慢的變得輕鬆一點了.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