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進入33週了+ 產檢

DSC01139.JPG

進入33週了
媽咪體重總共增加了25磅.

看來我要把體重增加控制在25磅以下是, 不可能的事了. 光上個月體重就增加了8磅. 今天早上去了產檢, 特別問了一下醫生我的體重是不是增加的太快了. 他說不會, 一切很正常. 我又問他那BB多大啦, 他也只是回答一切都很正常. @@ 他又看了我一下, 才回答我說BB現在約33公分. 可能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我通常不會問問題的. 那我又問他, 小BB頭轉下去了嘛? 因為過去幾個禮拜我一直在禱告和跟小宣璦喊話, 要宣璦的頭轉下去.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 很多人說BB頭轉下去之前因為會壓迫肚子, 所以吃一點點東西就飽了, 很快又會餓了. 我一直也沒有像很多人說得吃一點點就飽了的經驗. 所以我也不知道小宣璦的頭到底在哪裡. 後來醫生就跟我說, 他的頭已經轉下去了. 然後我每天被踢的最頻繁的地方 就在我右邊的肋骨下方. 我就問醫生那這裡BB是哪個部位. 他告訴我那裡就是小宣璦的腳腳. 小宣璦踢我是還好, 只是我很不喜歡她用她的腳頂著我的肋骨. 把我的肋骨當成是她的腳凳了. @@最近她把她的腳頂著我的肋骨, 我就是試著把她推開. 以前我如果摸她, 她會躲開. 現在她這小公主, 倒是老神在在一動也不動的頂著我的肚皮.

昨天去參加婚禮的時候, 因為常常站著和別人聊天. 就覺得小腿的肌肉好像比較緊. 我就跟David 說, 晚上睡覺腳可能又要抽筋了. 結果, 真得睡到一半就被痛醒. 下次如果有同樣得情況,, 一定要請老公好好的按摩之後才去睡覺. 而且每次都是左腳, 真是奇怪.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