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31週了, 八個月了....

進入31週,
媽咪體重總共增加了22磅.

看著時間一週一週的過去, 有人問我是不是等待的日子很痛苦? 尤其是到最後的時候, 會不會更想要恨不得現在就能生一生. 也有人問我是不是晚上會很難睡? 平常白天是不是很累都在睡覺? 肚子會不會也常會餓? 也有人很可憐我, 要在夏天生小孩, 我很多朋友都說, 他們是不會選在夏天生小孩的.

其實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我從來就沒想過會想把小宣璦現在生出來, 雖然我等不及想看她, 但是我還蠻享受現在懷孕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等小宣璦出生後, 可能就沒有這種悠閒的日子了. 我最近也睡得很好, 可能我一直以來睡覺都睡得很沈吧. 倒是David 比較難睡, 因為自從我懷孕之後我幾乎每天凌晨都會打呼, 他說我每天早上都在唱歌. lol. 之前有幾天肚子常會餓, 後來又不會了. 也很感謝神, 這2個禮拜的天氣都超好的. 最熱不過22-26度. 每天都出太陽, 天氣不冷也不熱, 真的很舒服. 我還寧可選在夏天生小孩, 其實以往夏天如果真的很熱很熱, 最多也不會超過一週. 夏天有太陽還可以多吸收一些維他命 D K. 所以過去這週我的情況還是不錯的, 希望未來的9週都可以一樣舒舒服服的渡過.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