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Oh, YA!! 37 週了...

新醫院昨天開幕了, 距離我的預產期也進入最後的3週. 那就代表小宣璦其實已經是個成熟的BB了, 甚麼時候出來都可以了. 只是媽媽還是希望宣璦能住到預產期之後再出來. 這幾個禮拜小宣璦就要長皮下脂肪, 所以還是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好了. 這一週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巴不得能夠快快的結束, 快點把BB生出來. 雖然我很想見她,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她太早出來. 因為她出來後又是另一個責任另一個新的工作, 帶球跑好像輕鬆簡單一點. 我吃飽了她也吃飽了, 還不用幫她清大便>_< LOL 最近的體力比前兩週好很多, 小宣璦動的也比較少了, 可能肚子裡越來越擠了.

前幾天也和鄰居的媽媽們講了, 如果我要生了, David 剛好又不在, 那他們就會帶我去醫院. 還好鄰居很多媽媽都是全職的媽媽...
只是最近也遇到一個新的問題, 因為我計畫11月底回台灣. 我有朋友跟我說, 如果我要餵母奶的話, 那我就不應該坐飛機. 因為坐飛機可能會讓我沒有奶. 因為朋友的朋友的醫生就警告過她, 只是當時她覺得只是飛一個小時的飛機, 應該沒有問題的. 只是後來朋友的朋友就真的沒有奶了. 她超級後悔的. 其實這個說法我是完全沒聽過, 只是如果會讓我沒有奶 那我可能要重新考慮回台灣的時間.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