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進入34週了

進入34週了
媽咪體重總共增加了25磅.


這週體重增加維持在25磅. 其實我吃很多, 食量大概是之前的兩倍大. 吃完沒多久又餓了. 常常嚇到David. 所以我們出門他一定會另外加帶很多的乾糧, 車子裡也藏放了很多的食物. 如果忘記帶食物出去, 我就是常在麥當勞解決. 自從懷孕後我就愛上Junior Chicken 雖然不太健康, 但是餓了我也受不了. 以前還沒懷孕前, 就常說, 小朋友5歲前, 絕對不會帶他去吃麥當勞的. 現在竟然自己懷孕還為她吃麥當勞. 雖然可能兩個禮拜可能吃不到一次, 可是自己定的規矩, 自己遵守不來, 是有點好笑. 不過我大部分的時間都還蠻健康的, 尤其在家的時候, 餓了就是吃水果, 偶爾吃吃麵包之類的東西. 畢竟現在的水果太讚太好吃了. Abbotsford盛產藍莓和覆盆子. 離這不遠的Okanagan .又盛產桃子, 李子, 櫻桃, 葡萄之類的水果. 所以這裡也真的就是夏天吃水果的天堂. 有人跟我說, 懷孕了就要每天吃蘋果. 其實我比較可以接受得理念是甚麼都吃. 我以前是完全不愛香蕉的. 現在香蕉是家裡必備的水果. 也有人說很多水果是寒性的, 不要吃太多. 可是像西瓜我也常吃, 對我來說吃西瓜比較像在喝水吧 . 管他寒性溫性的.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