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很生氣

自從懷孕之後, 除了幾個親近的朋友知道外, 就只有我父母和我公婆知道. 從台灣回到加拿大時, 老公就跟他的父母親說, 我懷孕的事, 還要他們保証不會跟別人說. 他們都保証不會跟別人說的. 5天後剛好是他們教會的周年慶, 我和老公就一起去他們的教會.

原本很高興的去教會的周年慶, 結果教會一結束, 很多的媽媽們就跑來跟我恭喜我懷孕了. 我當時很震驚.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分享這件事. 一方面也很氣她的不守信用. 後來老公就去問他媽媽, 妳為什麼要把懷孕這件事跟大家說. 妳不是答應我們不會跟別人說的.結果她竟然當著眾人的面罵我們. 說我們的習俗真奇怪, 那有人懷孕不跟大家說的. 又說他們教會是一有人懷孕, 大家都知道的. 她就指著我一直罵, 一直罵, 當然很多人都看到了. 後來也很多人來安慰我. 說她是婆婆忍耐一下....

為什麼是她不守信用, 還如此野蠻?

沒有留言:

 

Desenvolvido por EMPORIUM DIGITAL